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排球】字母ONE

Apple
最近的影山在努力地學習英語,休息走路吃飯,無時不刻地看著谷地給他準備的單詞本。
烏野眾對此迷惑不解,連他的好搭檔日向和他說話,他也不理,反而每次滿臉通紅。
終於有一天,影山單獨叫日向出來,影山一手拿著他最喜歡的Momo牌牛奶,還有一隻手拿著咖喱包。
影山將咖喱包交給日向,清麗卻有些低沉的少年音字字清晰,“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拿了我的東西,就是我的人了,翔陽。

Best
要與外校進行聯誼賽前,影山和日向吵架了,原因是咖喱包和豆沙包哪個更好吃。
於是在聯誼賽中,日向頻頻因為沒有能夠順利扣球心情低落,影山心裡也不好受,不知是因日向的心情低落還是沒能得分。
隨著比賽的進行,日向的失誤也越來越多,影山此時再也按耐不住怒火,“笨蛋,你到底在做什麼?”
日向的眼神有委屈,有失落,仿佛星光在泯滅。
“衹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強的。”而且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MB。

Cat
日向每次都會沒有休息地練習,結果在一個下午由於體力不支倒下。
空閒的月島恰好成為看管他的人,月島一邊嘆氣一邊想著什麼,‘果然是單細胞,這不過是社團活動,根本不用這麼拼命。’
但是啊…月島將日向的頭從偏向一邊轉到他的這邊,並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如果每天他這麼倒下的話,是不是就可以看著他如貓一般慵懶的睡姿?
輕輕眯起的眼,半張的唇時不時說出一些夢話,乾淨白嫩的臉像經常吃的饅頭。
果然還是像草莓蛋糕吧,粉嫩可愛,總是讓人不由得為此著迷。

Dark
月島一直在重複地做一個夢,夢中周圍一片漆黑,祇有他一個人。
卻有一道低沉甜膩的少年音在叫他的名字,清晰且緩慢。
月島的心中因這個聲音而煩躁不安,就像是熟悉的人在他的面前卻不能說出他的名字。
直至進入烏野,在看到日向,聽到日向聲音的那一刻開始,他就知道那是誰了。每晚陪伴著他,度過一個一個漫長的夜晚。
但這終究是暫時的,沒有不破曉的永夜,所以月島決定主動去認識他。
當看到日向因自己而生氣的時候,月島知道他心中沉寂依舊的黑暗,開始消退。

Except
孤爪在玩遊戲時,突然感覺不舒服,他一手捂住胸口。
一直在看著他的黑尾連忙走過去,“研磨,你怎麼了嗎?”
孤爪看了他一眼,隨即撲到他身上,“阿黑…我好想見到翔陽。想看到他對我笑,對我說些什麼。感覺見不到他,就像要死掉一樣。”
除了你,沒有什麼對我更重要。
黑尾揉揉他的頭,“乖乖等著,等小不點來了我帶你們一起去吃拉麵。”
之後黑尾乘著車開到宮城縣,並到了烏野衆練習的第二體育館。
“澤村隊長,請把小不點借給我們一會兒。”
黑尾看著那個無時無刻都能看到的人,除了你,我再無愛意。

tbc
※不定期更新,感謝喜歡!

评论(1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