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MHA】幸運ONE

最最重要的是,有简体版,请往后看!

繁體
※設定來自音久,魔法paro
※希望不要嫌棄,以及慢更不喜歡別進來。

設定:
綠谷出久(可憐的煉金術士) 能量 S- 防禦 E- 速度 C- 幸運 SSS 回收物品速度A+
爆豪勝己(誰都認為的弓兵) 能量D 防禦D 速度S 幸運C+ 變態度D-
轟焦凍(可憐的騎士)能量C+ 防禦B- 速度A+ 幸運D- 信賴值E+
麗日禦茶子(魅惑的盜賊)能量E+ 防禦S 速度S+ 幸運S 異性好感度A

可能會有私設,個性仍然存在。感謝看到這裡,以下是文。♬︎*(๑ºั╰︎╯︎ºั๑)♡︎

綠谷正在打工的魔法藥水商店研究,臉上的小雀斑因為高興似乎在跳動。
還差一步,還差一步…他小心翼翼地把黃色沉睡藥水倒入紫色麻痹藥水,卻在一聲巨響後跌下椅子。
“誒呀,好疼哦。”他揉揉屁股,卻嘿嘿地笑了起來,“假死藥水的研發就快成功了。雖然說我的防禦能力是E-,但是對煉製藥水方面的爆炸完全沒問題。”
“咦?等等,這味葯好像放錯了!一個是鼠尾草,一個是毒尾草。怪不得刚才發生爆炸了,而且我毒尾草記得多爆炸幾次就會陷入昏迷。太危險太危險了,還好我足夠倖運發現了。得趕緊把煙霧驅散點,不然客人等會兒有事就不好了。”
此時綠谷趕緊爬起來準備打開窗,眼前卻一暗。
“嘿嘿嘿,老大,你真是太聰明了。這個模樣好看的小子一定會買到好價錢。”一個人微弓著背討好他們的老大。
“不過說真的,這個小子不過是一個煉金術師,攻擊力卻那麼強。還好我偷偷調換了那兩種藥,我們走。”那個老大有些忌諱地把綠谷抗在身上。
天色漸漸黯淡下來,“啊,可惡的陰陽臉,到處我就不應該和你組隊。”憤怒的聲音傳來,那人手上並發著火花。
白色的頭髮如刺蝟般膨起,紅色的眼比世上最閃耀的紅寶石還要迷人,卻散發著野獸的氣息。
而那被他訓斥的人也絲毫不遜色,半紅半白的頭髮下,是一對黑藍異瞳。臉上的傷疤給人一種神秘感。
“請好好地稱我為焦凍。而且我也不想,可是是誰害我們失去了半個月的生活費?”那人抱住手臂,一臉嘲笑,“是我們的爆殺卿,為了一時賭氣佣金都不拿。”
爆豪有些不耐,“關我什麼事,明明是那個老太婆調查我的身份。”
在公會,每個人都用代號來工作,因為怕被別人瞭解自己的身份。
突然有人朝他們跑來,“啊啊啊,救命啊!”正是刚才綁架的兩人。
他們沒有想到綠谷對藥物存在抗體,一下子就醒了,此時正忙著躲過綠穀的攻擊。
轟和爆豪對視一眼,就算有不和,他們之間還是有長久以來配合的默契。
一個先釋放冰凍的能力,另一個順著已經開拓的冰路往前滑。兩人都是以速度取勝,所以爆豪拿起弓箭,將自己製成的火箭射了出去。
火箭似乎瞭解了主人的想法,只在空氣中扭曲了一會兒,便沒入兩人身體。
轟也成功地拿到了兩人的錢袋,他們正準備離開時,突然有一團巨大的能量向他們襲來。
他們也瞬間掏出防禦藥水,防禦盾瞬間昇起,擋住了能量。
“你們沒事吧?”有人走過來,關切的眼睛看著他們。
明亮的綠色,出現在他們眼前。
耀眼得讓人不爽,爆豪嗤了一聲,“你是誰啊?滾到一邊去!”
轟則秉持著所謂的騎士風格,“這位小姐,我們很好。”
綠谷看看自己,沉迷藥劑忘記打理自己,頭髮都已經拖到肩膀了,居然還穿著早上做飯的圍裙。
“我我我…”
還沒等他說完,爆豪就打量了他,“原來是個醜八怪啊。”
綠谷有點委屈,我不是女孩子啊!

tbc

简体
※设定来自音久,魔法paro
※希望不要嫌弃,以及慢更不喜欢别进来。

设定:
绿谷出久(可怜的炼金术士) 能量 S- 防御 E- 速度 C- 幸运 SSS 回收物品速度A+
爆豪胜己(谁都认为的弓兵) 能量D 防御D 速度S 幸运C+ 变态度D-
轰焦冻(可怜的骑士)能量C+ 防御B- 速度A+ 幸运D- 信赖值E+
丽日御茶子(魅惑的盗贼)能量E+ 防御S 速度S+ 幸运S 异性好感度A

可能会有私设,个性仍然存在。感谢看到这裡,以下是文。♬︎*(๑ºั╰︎╯︎ºั๑)♡︎

绿谷正在打工的魔法药水商店研究,脸上的小雀斑因为高兴似乎在跳动。
还差一步,还差一步…他小心翼翼地把黄色沉睡药水倒入紫色麻痹药水,却在一声巨响后跌下椅子。
“诶呀,好疼哦。”他揉揉屁股,却嘿嘿地笑了起来,“假死药水的研发就快成功了。虽然说我的防御能力是E-,但是对炼製药水方面的爆炸完全没问题。”
“咦?等等,这味药好像放错了!一个是鼠尾草,一个是毒尾草。怪不得刚才发生爆炸了,而且我毒尾草记得多爆炸几次就会陷入昏迷。太危险太危险了,还好我足够幸运发现了。得赶紧把烟雾驱散点,不然客人等会儿有事就不好了。”
此时绿谷赶紧爬起来淮备打开窗,眼前却一暗。
“嘿嘿嘿,老大,你真是太聪明了。这个模样好看的小子一定会买到好价钱。”一个人微弓著背讨好他们的老大。
“不过说真的,这个小子不过是一个炼金术师,攻击力却那么强。还好我偷偷调换了那两种药,我们走。”那个老大有些忌讳地把绿谷抗在身上。
天色渐渐黯淡下来,“啊,可恶的阴阳脸,到处我就不应该和你组队。”愤怒的声音传来,那人手上并发著火花。
白色的头髮如刺蝟般膨起,红色的眼比世上最闪耀的红宝石还要迷人,却散发著野兽的气息。
而那被他训斥的人也丝毫不逊色,半红半白的头髮下,是一对黑蓝异瞳。脸上的伤疤给人一种神秘感。
“请好好地称我为焦冻。而且我也不想,可是是谁害我们失去了半个月的生活费?”那人抱住手臂,一脸嘲笑,“是我们的爆杀卿,为了一时赌气佣金都不拿。”
爆豪有些不耐,“关我什么事,明明是那个老太婆调查我的身份。”
在公会,每个人都用代号来工作,因为怕被别人瞭解自己的身份。
突然有人朝他们跑来,“啊啊啊,救命啊!”正是刚才绑架的两人。
他们没有想到绿谷对药物存在抗体,一下子就醒了,此时正忙著躲过绿谷的攻击。
轰和爆豪对视一眼,就算有不和,他们之间还是有长久以来配合的默契。
一个先释放冰冻的能力,另一个顺著已经开拓的冰路往前滑。两人都是以速度取胜,所以爆豪拿起弓箭,将自己製成的火箭射了出去。
火箭似乎瞭解了主人的想法,只在空气中扭曲了一会儿,便没入两人身体。
轰也成功地拿到了两人的钱袋,他们正淮备离开时,突然有一团巨大的能量向他们袭来。
他们也瞬间掏出防御药水,防御盾瞬间昇起,挡住了能量。
“你们没事吧?”有人走过来,关切的眼睛看著他们。
明亮的绿色,出现在他们眼前。
耀眼得让人不爽,爆豪嗤了一声,“你是谁啊?滚到一边去!”
轰则秉持著所谓的骑士风格,“这位小姐,我们很好。”
绿谷看看自己,沉迷药剂忘记打理自己,头髮都已经拖到肩膀了,居然还穿著早上做饭的围裙。
“我我我…”
还没等他说完,爆豪就打量了他,“原来是个丑八怪啊。”
绿谷有点委屈,我不是女孩子啊!

tbc

评论(2)
热度(8)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