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排球】代價

PART 1
最近的日向陷入惹很奇怪的事情中,比如最近的影山突然對他說,“想要我給你傳球的話,你就親我一下。”
剛開始日向以為是開玩笑,結果後來影山給他傳球的時候停頓了很久。
他突然想起這件事,一向單純開朗的他有些扭捏。他有些粗魯地拉著影山到了體育館角落。
朝他臉上親了一口,帶著輕柔,小心翼翼,以及不為人知的秘密。
影山聽到一片安靜中,自己的心跳顯得格外清晰,撲通撲通…
“笨…笨蛋,那個是開玩笑的,你居然真的親我。”影山說話都不順暢了。
“啊?”日向跳了起來,“對不起啊,影山。”可是…我以為是真的,我以為你喜歡著我。
影山沉默下來,日向是不喜歡自己的吧,我還以為…他一定喜歡我。
但說不定他衹要全心全意地看著前方,不斷努力就夠了。
PART 2
“還不快點過來練習,在那兒待著做什麼。”影山率先邁開步子。
然而在練習時,影山還是沒有給日向球。日向看向他尋求理由,影山指指自己的臉。
“你不是說是騙人的嗎?”日向有些茫然,卻一下子被抓住衣領摟在懷里。
“你難道非要我説喜歡你,你才明白我的心情嗎?”
生氣的影山感覺到衣服有些濕濕的,低聲道,“我才是,超喜歡影山的!”
一看才發現日向委屈得眼淚都出來了,捏捏了他的臉作為安慰。
“以後如果想要我傳球,就親我一下。”
日向眼睛亮亮的,影山想說他居然這麼犯規。
PART 3
之後,影山卻只傳給他一個球,理由是,“我説親一下你就相信了?每一次傳球都要親。”
日向轉身到跑向西谷,“西穀前輩,你能給我托球嗎?”
西谷朝他微笑,“如果你每天叫我阿穀的話,我可以考慮一下啊。”

fin

评论(2)
热度(32)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