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排球】錢財

※之後會進一步修改

PART 1
如果不能就此打住,那就乾脆直接捅破。
早上,影山的右手上多了幾圈繃帶,日向伸手摸了摸,“影山,你還好吧?”
影山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點了點頭。
一個,一個,再一個,影山重複著之前的動作,手上的繃帶已經有了鬆散的跡象。
汗水早就滑下,滲入了他的眼,有些酸澀並且讓視力範圍在減小。最後只剩下了一個橙色的人影,那個不知疲倦的小矮子。
影山看著自己眼中剩下的那個人,有些歡喜也有些惆悵。他自己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喜歡上他了,也許是他單純到讓人覺得像笨蛋,也許是他對排球的熱情與自己如出一轍。
可是他不喜歡我,我卻將他的無意靠近當成喜歡,這樣惡劣的我,還能喜歡他嗎?

PART 2
日向看著眼前的影山,陷入了一段沉思。
到底要不要告訴影山,自己喜歡他呢?如果向他告白的話,他會怎麼樣呢。
日向抱住自己手臂,他應該會沉著一張比墨水還要黑的臉,身後冒著滾滾黑煙,撇著嘴說自己今天是不是又傻了。
那還是算了吧,要是被拒絕的話,說不定連搭檔都不是了。
西谷偷偷地把日向拉過去,“翔陽,最近潔子小姐和你關係很不錯啊?肯定是有了女朋友更會哄女生了吧。”
日向想起了清水將他的小雞飯盒袋遞給他時露出的微笑臉都快燒起來了,“怎麼可能啊!”而且他已經有一個超喜歡的人了。

PART 3
影山在旁邊握緊拳,影山飛雄,你不能再陷進去了。
看看你手上的繃帶,給你系上的人都忘了這件事了。你還像個笨蛋一樣這麼在意?
可是,十年後也好,二十年後也好…
“把球傳給我!”
“有我在。”
“影山,影山?”
他反應過來,有人在叫他。
是日向,“我幫你重新弄一下繃帶吧,好像鬆了呢。”
影山努力露出一個微笑,“麻煩你了,日向?”還是不行啊,因為實在是太溫暖了。
如果試試的話,會怎麼樣?如果不能就此打住,那就乾脆直接捅破。
影山心中產生了大膽的想法,他一把拉住日向的手,“我們和排球結婚吧!”
影山想了想,“不對,讓排球見證我們結婚吧。”
“影影山?”日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紅著臉反手拉住影山的手,“結婚的錢你出?”
“對,我出。”
“那我就勉強答應了。”

fin

评论(4)
热度(31)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