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MHA】恒星

※早上好呀!

PART 1
當我想要賴床時,你會叫我懶鬼久,但是我總是會攬住你的腰說,因為夢到你了,所以捨不得起來。
你也總是敲敲我的頭,撇撇嘴說本人就在你面前,還要做什麼夢。
在遇到現在的你之前,如果有一天我沒帶傘,那麼我會一個人靠邊走;如果有一天起風了,那麼我會一個人慢慢走;如果有一天打雷了,那麼我會捂著走。
但是你來了,就像是英雄一般。你會和我披一件衣服避雨,會說廢久就是廢久,起風就躲我後面,會把我摟在你懷里免受來自雷的聲音。
儘管小勝在我面前有些彆扭也很溫柔,但面對別人還是會很火爆。
如果小勝對女孩子溫柔點,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沒有如果,現在老子是你的男人!
恐怕是溪水流過沙礫都沒有如此美妙吧,我經常這麼想。即使我是宇宙中最渺小的微粒,我都渴望擁抱你,我的恒星。

PART 2
小勝,你知道為什麼東西不叫南北嗎?雖然你經常叫我不要看亂七八糟的東西,但是我還是想把知道的告訴你。
因為中國古代有個人是這麼說的,南屬火,北屬水,火和水是不能放在籃子里的。東屬木,西屬金木和金是可以放的。
但是愛情說不定可以叫做南北呢,你問我為什麼?這還不簡單,愛情要有水一般的溫柔,火一般的熱烈。但是要是失控,就會陷入水深火熱。
是不是很有道理?我覺得你又要說我笨蛋了,身為NO.1的英雄,怎麼每天看這麼無聊的東西。
可是說這些,我其實是想告訴你,我特別喜歡你,而我就陪你到這裡了。
再見啦。

fin










PART 3
因為現實中的小勝還等著我起床呢。

fin

评论(4)
热度(19)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