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MHA】反應ONE

PART 1
打電話
“綠穀,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
沒有回音。
“綠穀你聽到了嗎?”
“我…我在點頭!”

PART 2
當面説
“綠穀,我喜歡你!”
並遞上一捧鮮花。
“所以你能和我結婚嗎?”
“都已經當爸爸的人了,能不能不玩了,焦凍?”

PART 3
別人面前
“出久,來多吃點。”
細心地挑出了魚刺和骨頭。
“唔唔,太多吃不掉了。”
對不起,我們也吃太多了,連一口都塞不下了。

fin

评论
热度(23)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