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排球】摩挲

※研磨HB!
※有隱藏版小破車福利

PART 1
著名的排球手孤爪研磨準備退役當私人教練,以下是一條被轉爆的消息,編輯者是孤爪的愛人,同樣有名的日向翔陽。
日向翔陽V:
如果光是拼盡耐心,未免也太無聊了。
我的先生經常這麼說,無論是正式比賽上還是平時打著遊戲機的時候,隨後就想一切辦法讓失誤適可而止。
我也並不懂蘋果派究竟有什麼好吃的,能夠讓一向淡然的他從後面摟住我纏著我給他買。當然啦,他也不能理解豆沙包有多好吃。
“翔陽,這個好吃嗎?”他看著我吃豆沙包的時候眼睛里就像有星星一樣閃爍,撐著頭有些慵懶地看著我,在我吃完後會幫我把碎屑舔掉,雖然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他堅持要這麼做,他說不定前世是屬貓的吧,我這樣安慰自己。
他也容易迷路,在很多年前我和大家跑散時,就發現了這一點。許多貓圍著他打轉,他的臉上也露出少有的微笑。雖然他在故意誘惑我的時候也會這樣笑,但我就是抵擋不住。
之後我才發現,當我對感情略知一二的時候,我的先生就已經在等我了。他會給我發簡訊,內容有的是生活上的有時也有比賽的;他會破例陪我打球,雖然還沒練幾個他就不想動了;他會在買蘋果派的時候順便把我喜歡的豆沙包也買了,僅僅為了讓我高興。
至於表白的話,是我的先生先提起的。他神色認真地把我帶到了一個角落,“翔陽,你可以放棄你家那個兇巴巴的二傳手,選擇我嗎?”
我剛開始只是傻傻地看著他,他揉揉我的頭,“就是,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嗎?”對,就是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沒有大家猜測的鮮花、禮物甚至是承諾。和他在一起的時間都如此美好,我很珍視他。
希望無論如何,大家都陪著他。今天是他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愛心】【愛心】
點讚(9999+) 評論(3296) 轉發(2659)
評論區:孤爪研磨V:笨蛋。
A :啊啊啊,研磨天使本人~
B:閃光彈迴避!
C:祝999999999...【鼓掌】

福利在評論!【冷漠】

评论(9)
热度(17)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