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MHA】結婚2.0

※賀電,B站買了小英雄!
※太太的點梗,然而沒什麼軍服。 @霹雳甲

PART 1
男人那般筆直挺立站著,雙色的頭髮在風中受到洗禮。穿著軍裝的他眼神堅毅,在想到什麼時突然柔軟下來,而眼睫在低垂的時候只留下淺淺的陰影,讓你又摸不清看不透了。
黑色的皮手套和他白皙的肌膚,讓他看起來有些性感,而掛著的佩劍閃閃發亮,在歡鳴跳躍著。
綠谷看著眼前這個人,自己的高中同學,成績優秀,長相帥氣,家裡世代從軍,簡直就是完美男人。
而且在高中時就因花火事件而出名,那年的花火是綠谷和轟一起看的,在聽到有敵人的那一瞬間,轟立刻站出去,完美地解決了嗎。
自己,已經被焦凍甩開一大截了吧,他默默想著。
“報告,禮炮已經就位,上百蠟燭也已按要求擺放,之前的各司令聯名書也都送來。”
“轟司令,一切準備就緒。請問什麼時候開始行動。”
綠谷有些微微感傷,原本以為焦凍是為出發行軍作準備,沒想到蠟燭竟然要擺成心形。
焦凍是要求婚嗎?這個認知一直停留在他腦海里,一股酸澀就湧了上來。
“焦凍。”
綠谷認真地看著轟,而轟顯然被綠谷突然叫名字嚇了一跳。
綠谷努力地壓下那股酸澀,“沒什麼沒什麼,轟司令。”
喜歡一個人原來這麼難過,綠谷此時深刻地感受到。
可是,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而焦凍也分明是那刻不容緩。
轟看著眼前臉都糾成一團的綠谷,有些好笑,“出久,現在還需要一個東西才算完成。”
綠谷有些迷茫,“還要什麼?”
“要你啊。”
轟伸手從後面抱住了綠谷,“禮炮準備好了,蠟燭也擺好了,大家的賀婚詞也寫好,就差你了。”
綠谷拼命地往懷里縮,“轟司令請不要開玩笑好嗎?”
“叫我焦凍。而且我認真的,你願意和我結婚嗎?”轟輕輕舔著綠谷紅紅的耳尖,順手把軍服脫下蓋在綠谷頭上。
禮炮在此時不知被人拉響,從中併發出來的禮花就如同他們高中時一起看到的花火一般美麗。
PART 2
是滿滿一捧槐花落入枕的安穩甜蜜夢,是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西瓜最中間的那一大口,是穿過熱烈紅楓的一束暖陽,是冬眠小熊剛醒來在媽媽懷里滾了一圈產生的小卷毛。
你就是刻不容緩,你就是一切美好。
“我…我也超喜歡焦凍!”
誰的歌聲飄去夢中,又是誰的心湖漣漪點點。
“哇,爸爸。這個人偶戲真好看,裡面的那個哥哥好帥!”一個小孩拉著帥氣男人的手,指著這邊的紅白小人和綠色小人。
“但是會弓道的爸爸最帥了!”
“乖,回去叫你綠谷爸爸起床啦。”

fin

评论(3)
热度(27)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