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排球】手紋5.0

懵懂之夢-手紋

<<<<<<<<

原作:排球少年
CP:菅原孝支x日向翔陽
系列:懵懂之夢
BY:花氣熏人

前作:
救贖
流年
陽光
傳染

後作:
距差

PART 1
“那個,菅原前輩?”
聽到有人叫他,菅原偏頭看著他。“啊,是日向。怎麼了嗎?”
日向臉有些紅紅的,“你放學後,有時間嗎?”
菅原有些奇怪,但還是回答了他,“今天放學我要去超市裡幫忙買東西呢。”
“這...這樣啊...”日向低下了頭,看起來有些難過。
菅原突然伸出他的手,“那我可以邀請日向陪我一起去嗎?”
日向抬起頭,“真的嗎?當然可以。”菅原露出了一個微笑,拍了拍日向的頭,“那放學我在校門口等你。”
“那個笨蛋!”影山看著他們親密的樣子有些生氣。
澤村歎了口氣,“我就知道只喜歡排球的笨蛋肯定什麼都不記得了。連馬上要到的孝支的生日也不記得了...”
月島輕輕地笑了起來,“王者大人真是個排球笨蛋。”
但是...有什麼不好呢?
PART 2
“抱歉抱歉,我來晚了。”日向有些著急,沒有留神,然後撲進了菅原的懷抱。
前輩身上的味道好清爽啊,日向深深地吸了一口,隨後感歎。
“日向你還好吧?”菅原有些擔心,“不用那麼著急也沒關係的。”
“可是,前輩你在等我啊..。”日向嘟著嘴,有點不好意思。
“日向,你的手怎麼了?”菅原突然發現日向手上有淺淺的紅痕。
日向將手放到手背,“沒什麼,只是幫忙搬運東西的時候勒到了而已。”
菅原看他不想說,也就沒有多問,“那走吧,去超市。”
菅原在買東西時,感到有點奇怪,今天的日向在隱瞞什麼?
“居然還麻煩你拿到我家,辛苦啦。”菅原有些輕柔地提起日向手中的東西。
然後拿起日向的手,“日向你的手好紅,真的沒關係嗎?到我家塗點藥膏吧。”
咦?“好的。”日向猶豫了一下,輕輕點了點頭。
這次,那個必須要成功燒給前輩!
手上傳來清清涼涼的感覺,低頭一看,菅原正在給他搽藥膏。
“謝謝你,菅原前輩!”日向感激地看著菅原,“作為報答,我有想親手製作的東西給前輩。能把廚房借給我嗎?”
菅原點了點頭,“當然可以。”
“菅原前輩,生日快樂!”日向笑得很開心。
PART 3
看著桌上因為暖黃色燈光而變得更加美味的菜,此時菅原沒有激動與高興...。
是我喜歡的麻辣豆腐呢,但是...
“你手上的傷是因為為了練習做我最喜歡的菜所以才有紅痕的?”菅原神色嚴肅,看著日向手上的紅痕。
“這種小傷沒什麼的。”日向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能夠成功地做出來,我很高興。因為我一直想感謝你。在我不知道怎麼辦時,鼓勵我,陪我努力的前輩。在我想練習時,無論出於何時何地,幫助我,陪我一起的前輩。”
“所以啊,即使每次都會面臨這種問題,我還是想想給前輩帶來驚喜。”
日向覺得有些癢,低頭看發現菅原正輕輕舔舐那些留有印子的地方。以及記錄著他不斷成長的條條手紋,那麼的細小,惹人憐愛。
今後的傷痕代表著日向對排球的喜愛,不斷增加。為他受傷,卻祇有這一次罷了。
一切都比不過珍貴的心意,所以…
“翔陽...”菅原第一次這麼叫他,“謝謝你。但是,我更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你。”
這個時候衹能道謝,並且期望你是永不放棄,總是勇敢,毫無畏懼面對一切的小男孩。
菅原看著身邊累得睡熟的日向,捏捏他的耳朵,親在了臉頰,“晚安。”

fin

评论(1)
热度(25)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