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排球】陽光5.0

懵懂之夢-陽光

<<<<<<<<

原作:排球少年
CP:山口忠x日向翔陽
系列:懵懂之夢
BY:花氣熏人

前作:
救贖
流年

後作:
傳染
手紋
距差

PART 1
我喜歡你靠近我,叫著我的名字,但我可能只會去不斷逃避。
“阿忠,今天要好好加油啊!”山口有點緊張,即使他不斷地鼓勵自己。
山口忠,你這個笨蛋!月都這麼鼓勵你,你卻還為這些有的沒的的憂慮。
山口思緒飄空,要是有太陽能穿越一切阻隔,消散我的煩惱就好了。
恍惚間,有人拍拍他的肩膀,“山口,怎麼了嗎?”
抬頭看到的,是耀眼如太陽般的他。山口勉強笑了笑,“日向,我沒事。衹是…”
衹是有些擔心比賽而已,大家會因為我輸了比賽,是我最害怕的事。
話還沒說完,日向將他的額頭貼向山口的額頭,“咦?沒有感冒呢。”
“日向,你你…”山口這次有些說不出話。
“山口,我知道了!如果你沒有生病,那就是害怕了。不用擔心,我和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
PART 2
日向對山口微笑,似乎衹要看他一眼,就會充滿勇氣。
山口如此堅信,心中卻真的安定下來了。
這樣的話,也許沒有太陽也不要緊了吧?
比賽接近尾聲,山口也真的如希望的那樣幫助到了大家。
“山口,你好厲害!”等待他的,是來著日向的歡呼,“下次教我吧!”
山口看著他期待的眼神,不由自主地同意了。
為什麼,他的笑容這麼閃亮?可是,我卻這麼卑微,我不可能也不可以喜歡他。
要是我試著去喜歡,那就是擁有太陽的人了,那該有多棒啊。
山口這麼想,卻突然無端生出一種渴望。
可是啊…山口的手撫摸向心臟所處的位置,我就快要壓抑不住喜歡你的心情了。
我就像是一個懦夫,總是在逃避。我能正視對你的感情嗎?
山口看著有些湛藍的天空,卻在想著那一抹耀眼的金色。
我喜歡你靠近我,叫著我的名字,但我可能只會去不斷逃避。
所以,我再也不想逃避了。日向,你會容忍我的任性的對吧?容忍我喜歡你的心。
我能喜歡你對吧?我能直接面對陽光對吧?
那你能喜歡我一下嗎?
“日向,我們來談談吧?”再次見到日向,山口像是鼓足了勇氣,說了出來,清脆的少年音響起,鼓足勇氣卻一路跌跌撞撞。
PART 3
“日向,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喜歡得像一隻隻螢火蟲飛出窗外一般,再黑暗的夜也無法阻擋。每天都想著你,捨不得你離開我的視線。”山口接下來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拉著日向的手,“以後每天都多看我一眼,多喜歡我一點,我就很滿足了。”
喜歡你的山口忠啊…
不求你回首多看,不捨立馬回頭,但是我想求你給我一個機會。
日向抱住山口,“我知道,我知道山口的心意哦。因為我也有同樣的想法啊。”
夕陽下,他們向背而去,山口卻忍不住回頭看了日向一眼。
溫柔的光鋪撒在他身上,就如同有一雙真正的翅膀般美麗。
不過三秒,山口就回頭了,更加堅定地向前走去。
神明大人啊,如果你聽得見,就請不要讓這一切都有始無終。讓我陪著我的小王子一起走下去。

fin

评论(4)
热度(29)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