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排球】傳染5.0

懵懂之夢-傳染

<<<<<<<<

原作:排球少年
CP:孤爪研磨x日向翔陽
系列:懵懂之夢
BY:花氣熏人

前作:
救贖
流年
陽光

後作:
手紋
距差

PART 1
我想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給你一個足夠溫暖的擁抱。
今天的天氣好熱,孤爪這麼想,看著快要通關了的游戲,也沒有了興趣,隨手關掉了。
孤爪最近有種很不好的預感,他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帶有些苦澀,卻異常不安的感覺。
這種感受讓他立刻聯想到那個單細胞,非常熱血的他。
不知道他怎麼樣了,孤爪突然這麼想。
“呐,研磨要是有空的話,再和我比一場吧。”又想起了這句話,孤爪輕輕皺起了眉,翔陽…
黒尾拍了拍他,“研磨,到底怎麼了?你有些心不在焉哦。”
“我沒事,就是突然想起了什麼。”孤爪盯著他和日向和合照。
黒尾叹了口氣,“要是他真的這麼重要,就去吧。”
一旁的山本好像明白了什麼,“不會是因為我們的心臟有喜歡的人了吧?”
灰羽湊了過來,“真的嗎?”
山本看了他一眼,“你看,他最近總是心不在焉,說話吞吞吐吐,和他說了什麼都不知道。這不是戀愛的表現嗎?”
孤爪的隊友都露出了了然的神色,“研磨,快去吧。”
孤爪什麼也也沒說,戀愛的表現?我喜歡翔陽嗎?
我很喜歡…但是這個秘密不能告訴他,因為他會討厭自己的吧。
他現在好想見到翔陽,一刻也不想等待。想看到他如太陽般耀眼的頭髮,聽到他開朗的聲音,以及那專屬於他的永不放棄。
PART2
在烏野的校門口徘徊的孤爪有些小小的猶豫,“唔…我記得你是音駒的孤爪研磨吧?”
菅原詫異地看著在他面前的孤爪,“我是孤爪,那個,翔陽呢?”
菅原摸了摸頭,對他露出一個微笑,“這樣啊…他發燒了,這幾天都沒有來學校,我們剛去看過他。”
孤爪覺得他似乎證實了他心中不好的預感,他腦中回蕩的都是,“他發烧了。”
他現在還好嗎?什麼時候回到學校?還有機會和他一起打排球嗎?
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堆積在他心中,但他張張嘴,沒有問出口。“那我先告辭了。”
他躺在床上,像是睡熟了的天使一樣讓人移不開視線。被子被調皮的腳提到別的地方去了,露出小腿在外面。
孤爪這麼想,他的臉很紅,比平時看來還要沒有活力。連平時耀眼的橘髮,此時也無比黯淡。
他會在這個時候生病了,明明感覺到不安的自己卻沒有去確認和關心,是不是特別的差勁?
似乎是有人進來打擾了他,日向努力想睜開眼睛。
就算再怎麼努力,他看到的還是白茫茫的一片,虛幻得像假的一樣。。
過了一會兒,他看清楚來人,“啊,是研磨啊…”他平時聽起來很清爽的聲音,在現在聽起來帶有一絲撒嬌的甜膩。
他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可愛,對此詫異的孤爪伸手捏捏他的臉。
但是,孤爪沒有忘記正事,在床邊坐了下來認真嚴肅地看著他,“翔陽,發燒了就好好休息。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他的聲音低低的,有種衹要說錯了一句話,他都會像一頭野獸般將你撕咬殆盡。
“啊…那個…”他有些不好意思,“因為那天訓練得太晚了,我忘帶换洗的衣服了,就直接穿著濕衣服回了家。”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孤爪還是有些責怪,從自己包裡拿出一個袋子,伸手拿給日向。
“恩?這是什麼?”他有些驚喜,打開來後,“啊!是我最喜歡的豆沙包呢。研磨還記得啊…”
當然了,因為是你最喜歡的東西,所以我記得啊。
那和我有什麼關係?孤爪突然這麼問著自己。
“他有喜歡的人了吧?”
孤爪瞳孔放大,隨後咬了咬唇,我沒有喜歡的人。
那翔陽算什麼?
他又想起黒尾在他臨走前說的話,“我們的心臟有了弱點。”
那麼,翔陽就是我的弱點嗎?他想逃避這個問題了,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的想法,“翔陽,我有事先走了,有空來看你。”
還有,不要太逞強啊。
這樣會讓我想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給你一個足夠溫暖的擁抱。
讓你能夠一直快樂又開朗,單純又熱血。
我在想什麼呢。
“謝謝你來看我,研磨。”他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PART 3
當孤爪回過神時,日向在他身下,而他們的唇貼在了一起。
翔陽的味道好甜啊…孤爪這麼想,卻爬了起來,“抱歉,翔陽你沒關係吧。”
日向有些疑惑,“我沒事。那個…刚才的是…”
孤爪發现他的臉有點紅,孤爪想,是時候說出自己喜歡翔陽的事嗎?
明明不想告訴他,想將這個秘密保存很久很久。可是啊…連隊友都知道這件事了。那麼我不想再等待了,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意。
“翔陽,我…我喜歡你!”孤爪鼓起了勇氣,每一刻都是如此的緩慢。
他聽到时鐘滴滴答答地走著,看到翔陽驚訝的神色,發现自己無論如何都喜歡他的決心。
“我也是…我也懷有這樣的心情。”翔陽很高興,他低下了頭。“我一直喜歡著研磨,但是…我沒有勇氣,知道自己感情卻無法說出口的我,像是一個膽小鬼。”
孤爪抱住了他,“我喜歡的翔陽是個單純,熱血又無比喜歡排球的人…遇上他是我最倖運的事。”
孤爪打了一個小小的噴嚏,日向笑了起來,“研磨,我不僅發烧,而且也感冒了。你肯定是被我傳染了。”
孤爪湊近,聞著他那種清爽的洗髮露的味道,“被笨蛋傳染了,我也就會變成笨蛋。屬於日向翔陽的笨蛋。”
“研磨!”
回到了學校的孤爪輕輕笑了起來,翔陽真是可愛呢。
山本靠近他問了一句,“研磨學長,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孤爪看著天空,“恩…我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女朋友。”
翔陽會生氣嗎?孤爪這麼想…
手機振動了幾下,“研磨,你這週末有空嗎?我家的二傳手有點很忙,就是很凶很凶的那個。你能陪我練習嗎?”
研磨歎了口氣,週末還要練習,真是笨蛋啊。不過?他家的二傳手?
研磨有點生氣,那個人,自己早晚會打败他。
翔陽可是是我家的副攻手!
“哥哥,為什麼你的臉很紅?”妹妹這麼問他。
日向有些迷迷餬餬,“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fin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