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氣熏人

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

我會守著自己的理想,不讓其掩於唇齒止於歲月。

而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將以死來句讀。

【排球】流年5.0

懵懂之夢-流年

<<<<<<<<

原作:排球少年
CP:山口忠x日向翔陽
系列:懵懂之夢
BY:花氣熏人

前作:
救贖

後作:
陽光
傳染
手紋
距差

PART 1
不管怎麼樣,都偽裝不了喜歡你的心。
大王者好厲害啊!日向在學校規定的周記上這麼寫。即使在老師看來,衹是胡言亂語。
在及川準備開始訓練時,手機輕微地震動起來。
“大王者,陪我一起練習吧!”及川輕輕笑了起來,不僅是飛雄有趣,連他的搭檔,小不點也很有趣呢。
在輸給烏野後,及川真的很不甘心。腦中充斥的是那句被貼在牆壁上的話,“六人強,則更強。”
及川一次又一次地後悔,卻在無數個無夢的清晨醒來。
他知道,他輸給了影山。但是,內心的這番焦慮又是什麼?
或許是不甘心吧…及川的夢永遠停留在打敗烏野的那個時候。
可惜,及川在又一早晨清醒。看著自己的手,他不知道想什麼。
卻轉身拿起手機,給別人發了一條消息。
“小不點,和我一起去夏日祭吧。”
日向雖然不知道及川怎麼想的,但是他還是答應了。
PART 2
他們約在鳥居的下面見面。少年臉有點紅,耳朵尖尖的,一副軟弱可欺的樣子。
淺金色的眼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間,如萬千金花綻放,變得閃亮起來。
及川壞心眼地走了過去,從後面拍拍日向。在日向轉過頭之前,一把將他抱起。
心裡想著,翔陽還是小小的比較可愛呢,嘴里卻一點也不誠實地説,“你好像越來越胖了。”
日向生氣地掙扎,一把抓住他頭髮,卻一句話都不說。
及川揉揉他的臉,掰過他歪過去的頭,“我開玩笑的啦,乖!”
日向看他一眼,“那我們來這裡做什麼?”
及川沒有看他,目視前方,“來放鬆的。”
不知是因為什麼,及川覺得今天的日向特別可愛。
日向在聽了及川的話後放鬆開來,時不時去各個攤子看看。
日向眼尖地看到有賣蘋果糖,他興奮起來,拉著及川。
到了攤子,他才反應過來。“對不起,大王者。你要吃蘋果糖嗎?”
看著眼前的蘋果糖與日向,及川不由自主地點了點頭。
回過神來,日向已經一邊咬著蘋果糖,一邊拉著他的手了。
接著就有金魚攤,雖然日向沒有表現出來,及川似乎瞭解了什麼…
他笑著拉日向手,“走吧。”
倒映在眼中的是,金魚擺動著長長的尾巴,看似悠閒地穿過無數同伴,交流著聽不懂的語言。
日向反手拉著他奔向金魚攤,眼中沉澱著滿滿的期待。
及川這才發現,原來那種焦慮不是不甘心,而是看到日向與影山配合默契時的嫉妒。
他…是喜歡著眼前的這個笨蛋的,不是嗎?
在他發愣的時候,日向已經撈起一條,濺起的水花配上日向那抹笑容,讓及川一下子反應過來。
他沒有撈魚,反而從背後緊緊抱住了日向,橘子味的香波傳入他的鼻腔。
不管怎麼樣,都偽裝不了喜歡你的心。
及川鼓起勇氣,顫抖地開口,“日向,我沒有女朋友,所以能不能…”
日向轉頭笑了起來,“大王者,你說什麼?”
“什麼都沒有哦。”及川整個人都柔和起來。
我用整个繁杂的夏季来喜歡你。
唯願你的流年歲月,可倾覆我的時光。
及川低头,轻轻吻在日向睫毛与眼睑交接的那處柔软。

PART 3
如果飛雄在,你就是最強的。那麼,衹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幸福的。
我的手一輩子將只用心握兩樣東西,一樣是排球,還有一樣是你的手。
日向镀着脉脉余晖的金瞳里,流離著是那年初夏里的一抹笑靥如花。
“大王者,我喜歡你很久了…”
穿過紛繁夏季,無數人流,終於遇見你。

fin

评论(4)
热度(31)

© 花氣熏人 | Powered by LOFTER